喝車開酒

瞎寫。為了自己爽。
深夜500字挑戰進行中,歡迎投稿題目。

【优散】想吃西瓜

*OOC。

*深夜500字
 

炎夏永昼。即使把窗帘拉起来,空调调至最低,也丝毫没办法把热气驱散一分一毫。

优瓦夏盘腿坐在屏幕前打游戏,游戏小人死了一回又一回,本来就是令人焦灼的事情,加上热,就更暴躁了。疯狂地按了几下手柄上的按鈕,掉进无底深渊再死了一次也无法泄愤。“啧。”

那个聒噪的家伙此时也没了踪影,平时在旁边嘈嘈闹闹的一起玩游戏,自己嫌他烦威胁他再不闭嘴就一个人自己玩去,他抓抓头说:这不是直播习惯了嘛就叨叨叨叨……现在他深切地体会到,在习惯了身边有人叨叨叨叨之后,房间里突然的安静,使得整个大脑内部的声音无限扩大。

千万人在他脑子里。

开门的声音,他没回头。脑子里的声音消失了。

“诶优瓦夏你快过来帮我一把。”

闻言他站了起来,把手柄随便甩在桌子上。刚进门的某傻蛋满身都是汗,靠近他就有一股暑气迎面而来。他踌躇了一下不大想靠近,最后硬是被人塞了一手重物。

“诶你手好凉啊?”

“撒手。”他瞥了一眼拽住自己手臂的那人,散人得寸进尺地继续握着,结果被人啪一下打了手背,略不甘心地松开手。两人把东西一点点往厨房移。“都买啥了?”

“嘿嘿,夏天到了嘛。”散人像是炫耀自己得到的糖果的小孩子,“想吃西瓜了。”

切好,塞冰箱。

“一会儿来竞技吧。”

“嗯嗯?怎么那么突然?”

“谁输了,谁去端西瓜。”

“……….这么几步路能把你懒死。”

反正,夏天有西瓜吃,就不热了。
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喝車開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