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車開酒

瞎寫。為了自己爽。
深夜500字挑戰進行中,歡迎投稿題目。

【优散】打不死

*OOC。深夜500字游戏

*唉,我也很想玩爬塔


“诶,哈!这个牌来的好啊,让我来给大家表演一个射爆!Biubiubiubiubiubiu!!!!爽到——”

“诶怎么还有一血,诶?诶!不是,等等哥们儿,哥们儿,怎么还有一血?哎哟……你这……这……诶,我想想啊……”

优瓦夏听着第不知道多少次立着“我再也不大喊大叫”旗的散老师大喊大叫着,把宵夜的包装拆了,葛优瘫在他身后的沙发,盯着他直播玩那个爬塔的游戏。散人之前推荐过他玩,但是世界上的游戏可以分成两种:一、自己玩特好玩。二、看散人(被)玩特好玩。

听了多次直播之后,总结出的定律之一:一般散人开始谜之沉默的时候,意味着这一局游戏算是凉了。

心里正一首凉凉送给散老师,忽然余光里出现了个小黑点,晃悠着贴上了自己的手腕。他毫不犹豫地一手抽了过去。

“啪!”

刚好散人看完牌,心知回天乏术,手按下结束回合。

直播间里刷起了:“散老师又打到蛋了?”“心疼”“没事吧……”

“没事啊,没事。唉怎么又死了。今天先这样吧啊,晚安晚安。”迅速关游戏加关直播间。散人转过身来,盯着刚才造成“巨响”的罪魁祸首。“优瓦夏你干嘛呢?”

“打蚊子。”

“打死了吗?”

“没……”那个人慢慢站了起来,叼着串,双眼紧盯着散人的脸,一步步向他走来。

“诶诶你干嘛?!你干嘛!”散人被优瓦夏“热切”的眼神看得有点心里发毛,但对方丝毫没有解释的意思,反而是越靠越近,越靠越近,直到坐在电脑椅上的散人几乎完全笼罩在他的阴影下。

“散人你别动。”

“干、干嘛啊......”散人被他看得呼吸一窒,心跳都漏了半拍。

“啪!”

优瓦夏手起掌落,啪一下拍在了他腿上,心狠手辣毫无怜惜宛如对待灭门仇人,或是一个花了小半百条命都没过的刺儿,或是日常失灵的网线。

“啊——!优瓦夏你——”

他缓缓地,翻开了手掌,一只死蚊子。

“打死了。”优瓦夏说。
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喝車開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