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車開酒

瞎寫。為了自己爽。
深夜500字挑戰進行中,歡迎投稿題目。

【优散】“你等等我呀”

*OOC。已经不止500字的深夜500字挑战。

*优大生日快乐呀!




也许是因为睡前突发奇想,想要重新回顾一下自己的黑历史,不知道第几次点开了I wanna be the yukky的视频,听着自己的声音,看着优瓦夏操作着游戏小人飞一般地,不回头地前进。在那个小人跳过绿色的关卡时,他也阖上了双眼。

再睁开眼的时候,他清楚地意识到自己正身处于自己的梦中。梦裡是I wanna的世界,上一次来到这里,是被优瓦夏大傻蛋的endless裡的boss虐的体无完肤的三个月,他基本上每天晚上都是睡前跳刺,梦裡继续。

他跳了跳,往前面走去,果不其然又是刺儿阵。正暗暗祈求着赶快醒来的时候,一个人影从背后穿了过去,速度之快像是一阵旋风。黑色的长髮和水手服裙角都被风吹得扬起,头上的蝴蝶结一晃一晃的。

“优瓦夏?!”

对方似乎没有听到他的声音,向着前方的刺儿阵进发,几个跳跃之后已经穿过了那些刁鑽的机关,跑向了下一个存档点。

这时,散人旁边突然亮起了一个光圈:“到下一面了。”

指尖在那些虚无的文字上扫去,他扯了扯嘴角,有点怀念及无可奈何。最后叹了口气,也开始往前方进发。

“好,好,稳住——啊!”

“我觉得这次可以——啊!”

“这里,这里,高手~啊!”

不断地死,不断地死,优瓦夏的影子从一开始的一小个,变成了一小黑点,最后几乎不可见了。他摇摇头,准备再一次地尝试时,连起跳动作都做好了,突然双腿一软,直直地往刺儿上撞了上去。

再一次出现在存档前的时候,光圈也亮了起来:“我最终boss了。”

“我靠?!”在这个反映他的潜意识的梦境之中,优瓦夏就是这么强无敌的神速。“啊,他通关了,应该就结束了吧。”

光圈还没有消失,似乎是在等待他给对方回复些什么。

‘你,等等我呀。’

有一瞬间他是想这么说的,但就在张开口的时候,硬生生地吞了回去。

“我是不会放水的,散老师。”睁着暗红眸子的人肯定会这么说吧,散人在脑海裡想像着对方的声音,他会半眯起眼睛嘲讽自己,然后才吐出这一句真话,掩饰掉自己的真意——全力以赴才是对游戏以及对手的尊重。

于是他重新站起,起跳,然后不出意外地继续死亡,再重新起跳,这一次,他想,这一次一定——


“这什么鬼——!!!!!”

身体在下坠,风自耳边呼啸过。


“起来了,傻蛋。”

“优、优瓦夏!”

黑髮少年挑了挑眉:“散老师这是把智商留梦裡了?”

“你怎么在这儿?!”

“哦。”优瓦夏微笑了一下,捏住了他的颚骨:“因为某傻蛋死缠烂打地让我去跟他一起去活动呀。”想了想手里劲更加一分:“结果自己还睡着呢。”

终于回到现实的某人呜呜呜地挣开,大叫着:“我马上就好!等我一下!”之后把人推出门外,在房间裡以生平最快的速度打整好自己。

再度推开门后,那人懒懒地瘫在自己的沙发上,一隻手托头一隻手刷活动,手指按的略勐,散人想起了那个不幸殒命的NDS,心有戚戚。优瓦夏听见响声后抬头瞧了他一眼,慢悠悠站了起来,伸了个懒腰:“走吧,散老师?”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喝車開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