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車開酒

瞎寫。為了自己爽。
深夜500字挑戰進行中,歡迎投稿題目。

【辛贾】“难道连你也不肯吗?”

* 深夜500字游戏

他在抬手敲门前突然犹豫了。一如他在圣宫看着光圈往手里凝聚,突然停止了修改rufu的程序,说着再等我一下后重新回到了现实。但站在门前的时候,他又开始质疑起了自己是否有这样的必要——明明已经下定决心不再迷茫了。

“哈⋯⋯辛?!你半夜站在我门口干什么?”

“啊,找你有些事⋯⋯不,不是,就,有一个问题。”是的,只有一个问题而已。他在衣袖下面攥紧了拳。

贾法尔狐疑地看了他一眼,侧开身让他进来。但辛巴达还是一动不动。“⋯⋯有什么事进来再说⋯⋯”

“如果我现在能够做到了的话⋯⋯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是神之器,我确实是,贾法尔,只要我让所有人回归rufu,重塑这个世界,这样一来我们的愿望就能够实现了!世界就再也不会有战争了,我们——”他语速突然快起来,有些语无伦次地。说到最后他甚至抓住了贾法尔的肩膀晃了一晃,对方可能是因为熬了半个夜晚,脑袋还有些不大清醒,但听但回归rufu的时候,皱起了眉——“等等。”

“贾法尔的话,肯定能理解的吧!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!永远没有战争,没有分离,没有悲伤的新世界!我做得到,我能够守护的,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!”

与他的狂热相对的,贾法尔的眼神流露出了一些恐惧:“辛⋯⋯所有人,回归rufu的话⋯⋯你要把大家都杀一次吗?!”

“为了永远和平的世界⋯⋯是的。”

啊,他早该料知结局。到底是当年,身前的他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告诉他“手脏了就不敢去实现梦想了吗”“追随这个狡猾的王到天涯海角”,这些过去的影子让他抱有了错误的预测和估算。

“难道连你也不肯跟我一起吗?贾法尔。”

“你怎么⋯⋯怎么能够⋯⋯辛!你不能这么做!你不能——”他的话还没有说完,眼前的人突然笑了一下,身影消失在漆黑的走廊中。





“要是⋯⋯要是我能早点发觉的话,我就能更早成为你的力量了啊!!”

这个颤抖着,抑制着哭腔,眼泪却不断滚轮的贾法尔,像是个木偶,完成了成功的演出,看不到的丝线一直延伸进虚空,又回到现在笑得彬彬有礼的辛巴达指尖。

他知道丝线切断后的答案。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喝車開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